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强化责任 把握重点 提升能力
以高品质城市建设助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
以高水平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高考时间“回归”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 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2020郑州印记点赞活动开始啦
严把“四关”高标准 建设美丽乡村精品村
郑州沿黄景观大道 5月有望全线通车
郑州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 全国大中城市中排名第七
春湖水暖“鸭”先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20郑州印记点赞活动开始啦
哪些事儿、哪些人最打动你, 请来投票吧!
请扫码下载 正观客户端 参与投票点赞

本报讯 展示郑州2020年的成长轨迹和难忘印记,邀请市民来盘点身边幸福的事、感动的事、收获的事以及触手可及的各种变化。由市委宣传部与郑州市改善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联合发起的“我们的郑州——2020郑州印记”系列活动,截至1月25日,已从市民推荐的信息中筛选出34件让市民记忆深刻的事,36个网红新景观,30条市民中意的街道。

2月19日,活动进入公开评选点赞投票期,投票通道已在本次活动指定的唯一官方投票平台《正观新闻》正式开启,大家可以登录《正观新闻》进行点赞投票,每个主题活动一个ID每天可点赞10次,同一项目每天只能点赞一次。投票通道将于2月23日17时关闭,届时每个主题获赞次数最多的前10个项目,将入围“2020郑州印记十大关注榜”“我最自豪的郑州十大网红景观”“我最中意的十条街巷”。

幸福河畔幸福城。2020年,郑州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以城市高质量发展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逆风前行、镌刻记忆。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庚子年拜祖大典全网全球推送点击量达27亿人次,旧二砂厂蝶变文创园,郑东新区开通如意湖—龙湖双湖游,协作路推窗可见绿、移步皆是景,二七商圈旧貌换新颜……2020年这些变化为这个城市烙下独有的印记,哪些事儿、哪些地方给你留下美好的记忆,快来为他们点赞吧! 正观记者 李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