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勇攀科技高峰 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导读
牢固树立大抓营商环境鲜明导向 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研究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 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等事项
蝶湖岸边春意浓
点赞火热进行中 快来打call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学党史,就是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悟思想,就是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办实事,就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开新局,就是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详见3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