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无字丰碑上 有你的名字
中方将向更多 非洲国家援助疫苗
阿根廷批准中国 疫苗紧急使用
阿塞拜疆专家称赞 中国疫苗安全有效
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在菲律宾获使用许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阿根廷批准中国 疫苗紧急使用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1日电(记者 倪瑞捷)阿根廷新任卫生部长卡拉·比索蒂21日签署一项决议,正式批准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在阿根廷紧急使用。

阿根廷卫生部发言人表示,临床试验已经表明,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是安全并且有效的。在阿根廷药品管理机构建议下,卫生部决定将该款中国疫苗纳入阿根廷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当日表示,阿根廷目前已有超过70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其中超过40万人接种了两剂疫苗。随着更多疫苗抵达,阿根廷的疫苗接种工作将会加速。

阿根廷卫生部21日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该国较前一日新增确诊病例3709例,累计确诊2064334例;新增死亡77例,累计死亡51198例。目前阿根廷全国有3605名新冠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