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勇攀科技高峰 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导读
牢固树立大抓营商环境鲜明导向 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研究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 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等事项
蝶湖岸边春意浓
点赞火热进行中 快来打call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们的城市——二〇二〇郑州印记”评选受到各界热烈关注
点赞火热进行中 快来打call
扫码下载正观APP投票点赞

本报讯(正观记者 刘婷婷 李鹏)“我们的城市——2020郑州印记”点赞评选活动19日启动后,受到各界热烈关注,至记者昨日截稿时止,总点赞数已达181316个。

“丝路驰骋的郑欧班列跑出了郑州加速度,碧波荡漾的蝶湖公园风景格外迷人,平等街、陈岗街、熊儿河路的文化墙艺术底蕴深厚,还有那些绿化、街心公园……郑州真美,为郑州点赞!”

“通过这次点赞活动,才知道经开区建了蝶湖公园,周末专门带着小孙子去转了转!”家住花园路的董大爷高兴地说,“公园很漂亮,孩子在沙滩上玩得很开心。”

平顶山的赵先生颇有感触:“现在郑州变化太大了,公园建得越来越多,整个城市很有生机且国际化水平很高,我专门去了趟保税物流中心的中大门,买了很多进口商品。”

…………

2020年郑州的变化,带给我们许多触手可及的感受和感动,(下转六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