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全城清洁” 美化城市环境
中牟GDP突破400亿元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主题灯会多姿彩 社区居民共联欢
畅享合家欢 喜乐闹元宵
聚焦“三大亮点” 深化便民服务
迎宾路街道集中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能看电影的“城市书房”
这里夜色美 等你来沉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主题灯会多姿彩 社区居民共联欢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曹志红 李蕾)正月十五闹花灯。2月22日上午,为喜迎正月十五元宵节,中原区棉纺路街道方圆经纬社区举行了元宵节主题灯会活动,居民济济一堂,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是由方圆经纬社区党总支联合爱馨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光大银行方圆经纬社区支行、长城物业等联合举办。活动中,举行了猜灯谜活动,彩纸写好的灯谜,装点着浓郁节日气氛。灯谜的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俗文化、廉政文化、孝老敬亲、绿色环保等知识,党员群众积极参与。

元宵节灯笼以弘扬和推广中国传统文化,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为主题,志愿者引导居民收集使用过的红包,叠加成一个个吉祥如意的灯笼。

活动现场,还通过趣味夹弹珠形式,让居民们在活动中学会互相感谢、互相祝福。爱馨日间照料中心的社工们,还将健康送到居民身边,为老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