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2025年社会足球场地全面开放
图书馆里过大年书香年味两相宜
“河南嵩山龙门”队开始冲刺新赛季
“情暖新春”开启豫剧专场演出
豫剧《义薄云天》鹏城上演
中超联赛16强 更名接近尾声
让乒乓快乐起来
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致敬新时代下的奋斗者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提档清明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嵩山龙门”队开始冲刺新赛季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以“河南嵩山龙门”命名的全新河南足球队开始了冲刺新赛季的征程。除了更名之外,本赛季河南队平稳开始,留用了主帅哈维尔,备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在春节假期过后,球队已经在中牟基地集结,开启第三阶段冬训,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备战首日,多拉多、舒尼奇和周定洋3大主力出现在训练场上,另外王上源、马兴煜、罗歆、陈灏和老队长顾操等人与俱乐部已经完成续约。

在更名之前,全队今年第一次踏上航海体育场进行训练,经过冬季的养护,航体的草皮质量相当不错,全队在新草皮上愉快完成了训练任务。

在引援方面,哈维尔基本已经完成任务,伊沃、卡兰加、多拉多早早续约,只是巴索戈遗憾出走申花。除了舒尼奇加盟之外,对相对薄弱的位置进行了补强,从重庆队引进了迪力穆拉提,而从广州队租借来的冯博轩已经归队,俱乐部正在与广州俱乐部协商其买断事宜。

除了敲定有特点的内外援,俱乐部高层还大力启用青训球员,今年冬训教练哈维尔就把刘家辉、徐世龙和韩东等球员招入一线队进行考察,而曾经是U19队长的杜智轩是哈维尔重点关注的对象。杜智轩出生于2001年10月15日,身高187厘米,体重68公斤,司职中场。作为建业本土青训球员,杜智轩未来有望代表“嵩山龙门”登上更高的舞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