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
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就业持续向好 “饭碗”端得更稳
下月5场招聘会 供岗逾2.8万个
花灯如昼上元夜
做好基础设施建设 改善市民人居环境
辛丑年拜祖大典献礼片 《5000年很长吗》开机
寻找爷爷奶奶记忆里的元宵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下月5场招聘会 供岗逾2.8万个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于怡敏)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市职业介绍中心获悉,即将到来的三月,将有5场招聘会提供2.8万余个岗位。

3月2日由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河南123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2021春季青年人才就业创业大型招聘会”将在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为年后转岗求职人员、普通高校应往届毕业生、退伍军人等急需就业群体。主要涉及行业包括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商贸、物流、教育培训等。我省各大中型知名企业将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其中包括张仲景大药房、福耀玻璃、郑州峻宸3D打印、东风日产、海底捞、华中食品、中石化河南油建等,提供优质岗位超过28000个。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管理、行政、设计、食品、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

另外, 3月的每个周二,都将在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定期举办招聘会,分别为:3月2日河南省营销管理类大型综合招聘会、3月9日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3月16日河南省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3月23日河南省百家名企大型综合招聘会、3月30日河南大中城市联合高校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