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推动文明实践进基层
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000家
上街区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家门口唱起喜庆戏
“全城清洁”美化家园
传好“接力棒” 办好利民事
男子醉卧街头 巡防助其回家
京水村培训新任村组干部
黄店镇中心学校对 教师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中牟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店镇中心学校对 教师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林川)3月1日,中牟县黄店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展了主题为“注入正能量、激发新活力”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郑州沐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开展了团队心理辅导活动。整个活动共分破冰、团队建设、核心活动、同唱一首歌、领导讲话等5个环节。

其中,破冰活动和团队建设两个环节让全体老师在非常愉悦的环境中相互沟通、互动,很快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并进入团队角色中。在核心活动中,老师们热情高涨,小组成员之间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很快完成了各自小组任务。

同唱一首歌的环节使活动达到了高潮,全体教师挥舞着手臂,使整个会场充满了积极、愉快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张桂梅》的事迹,老师们都被张桂梅老师的事迹感动得留下了眼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