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今年我市计划实施国土绿化面积3.13万亩
深交所河南基地在郑揭牌
在“凝聚”上有新增强 在“出彩”上有新作为
弘扬“二七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春季路灯设施综合整治行动启动
坚定党的领导主心骨 把握壮大舆论强势主基调
全力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 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航空实验班面向全省 公开选拔180名“雏鹰”
昔日穷山村 如今幸福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实验班面向全省 公开选拔180名“雏鹰”
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九中分别录取培养

本报讯(记者 王红)一年一度的“雏鹰”选拔即将启幕。2021年中招,河南省实验中学空军航空实验班、郑州市第九中学海军航空实验班面向全省分别招收100名、80名初中应届毕业生。这是记者3月4日从招生学校获得的信息。

据介绍,经省教育厅批准,2021年,河南省实验中学空军航空实验班、郑州市第九中学海军航空实验班面向全省分别招收100名、8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作为“准飞行员”的选拔,报考航空实验班的“雏鹰”应该符合相应的基本条件,其中包括:户籍和学籍均在河南省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限男生,年龄14~16周岁;品学兼优,志愿献身国防事业;本人自愿、监护人同意;体格、心理等综合素质符合航空实验班报名自荐条件。符合条件的学生可通过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gzgl.jyt.henan.gov.cn)航空实验班报名专栏完成自主报名。

“雏鹰”考察遴选主要分为初选和定选两个阶段。分别由空军、海军招飞机构负责对报名学生进行初选、定选和政治考核。此后,再由省教育厅依据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结合综合素质评价,对通过定选学生择优录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