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致全市广大妇女的慰问信
老旧小区焕新颜 城市更美更宜居
推动高质量发展和
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出新版!唐宫小姐姐跳起“皮影舞”
以实实在在学习教育成效 推动统战工作竞相出彩
一揽子惠民医保新措施今年密集落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棠正妖娆 邀你赴花约
上热搜!复原古乐器演绎《清平乐》
去年我省居民人均 可支配收入增3.8%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统战部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以实实在在学习教育成效 推动统战工作竞相出彩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市委统战部近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凝聚广泛力量。

会议强调,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要求,把握重点突出关键;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注意统筹结合,坚持抓学习促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争先进位、竞相出彩,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广泛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