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致全市广大妇女的慰问信
老旧小区焕新颜 城市更美更宜居
推动高质量发展和
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出新版!唐宫小姐姐跳起“皮影舞”
以实实在在学习教育成效 推动统战工作竞相出彩
一揽子惠民医保新措施今年密集落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棠正妖娆 邀你赴花约
上热搜!复原古乐器演绎《清平乐》
去年我省居民人均 可支配收入增3.8%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纪委监委机关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近日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新军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任务,学习好、领悟好党自我革命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要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做到学在前、干在先、作表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砥砺初心使命、勇担历史重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