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品味中原”明日上演
2月CPI同比下降0.2%
河南男排即将出战 新赛季超级联赛
赤几爆炸遇难者升至105人
索马里首都机场遭炮击
加速推进中原科技城建设 营造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
“红黑旗”评比出实效 安置区居住环境再提升
履新就职勇担当 开创工作新局面
主题实践活动常态化 文明之风吹遍东区
强化考核狠抓落实 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男排即将出战 新赛季超级联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于3月15日至3月26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釆用封闭、空场、赛会制集中进行比赛。作为今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前的一项重要赛事,河南男排将借助本次联赛检验冬训效果,为全运会练兵,并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据了解,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原定于1月13日至3月25日举行,但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比赛于1月初被宣告推迟举办。从时间安排上可以看出,即将开打的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与原本联赛时间安排相比大幅度缩水,主要原因还是基于第十四届全运会男排项目资格赛时间安排上的考虑。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共有13支参赛队,根据上赛季排名按蛇形排列分成两个小组,A组有上海、浙江、北京、河南、广东、湖北、辽宁共7支队伍,B组有江苏、山东、四川、福建、天津、河北共6支队伍。

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21日,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两个小组前四名进行交叉赛,5至7名进行排位赛(第一阶段交手过的队伍不再比赛,成绩带入第二阶段)。比赛时间为3月22日至26日。备受关注的冠亚军决赛包括两场比赛,第3至第8名决赛均一场定胜负。冠亚军决赛双方如果各胜1场将依次比较积分、胜负局数比值(C值)、总得失分比值(Z值),如果Z值仍相同,则第二场决赛胜者为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