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积极推进 道路综合整治
荥阳:文明实践之花吐芬芳
推进精细化管理 助二七商圈复兴
文明实践惠民生
文明实践基金首次募集款物逾50万元
爱绿护绿 “解救”树木
“雷锋帮帮团”服务站成立
志愿服务大集市暖心开集
开展养老机构检查 做好食品安全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明实践基金首次募集款物逾50万元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张惠华 许言 文/图)记者昨日获悉,为在全县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中牟县当日举行了“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中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成立暨‘献暖暖爱心’”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中牟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团体、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募集物资和基金50多万元。活动现场将部分基金转赠给了优秀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和困难道德模范代表。受捐助和扶持的代表表示,将以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成立和受捐为契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继续投身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文明中牟不懈努力。

据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成立后,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将本着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原则,管好用活基金,统筹多方资源,积极培育一批志愿者、扶持一批好项目、发展一批新队伍,同时加大对文明实践先进典型褒扬、救助和关爱帮扶力度。激励广大市民群众以更大热情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推动形成良好社会文明新风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