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积极推进 道路综合整治
荥阳:文明实践之花吐芬芳
推进精细化管理 助二七商圈复兴
文明实践惠民生
文明实践基金首次募集款物逾50万元
爱绿护绿 “解救”树木
“雷锋帮帮团”服务站成立
志愿服务大集市暖心开集
开展养老机构检查 做好食品安全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养老机构检查 做好食品安全管理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苏博 时小晴 )为进一步做好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等管理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养老机构入住人员安全,近日,郑州市惠济区刘寨市场监管所联合辖区民政、消防等部门,对颐和老年公寓食品安全、电梯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刘寨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结合职责分工,对食堂环境卫生、原料储存、索证索票制度落实、餐饮具清洁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实地检查,重点督促加强食品原料管理工作,随机抽查鸡蛋、猪肉、大米等不同种类食品原料票证留存情况及供货商资质,仔细查看并询问老人每日三餐的留样情况等,并针对公寓内的各项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在实地查看后,执法人员针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养老机构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负总责,将食品安全问题放到与养老院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加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做好定期排查,最大限度地消除隐患,让老人们健康幸福地度过晚年生活。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