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实施稳投资“926”工程
市政府研究部署服务保障 重大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构建消费维权网络 优化市场消费环境
强力推进五大重点工作 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生态环境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 平安郑州法治郑州
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为民情怀 保障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
我市实行联席会议制度 推进中原科技城建设
中原技能大奖 获奖名单公布
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面向全省招生百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技能大奖 获奖名单公布

本报讯(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第五届中原技能大奖获得者名单近日出炉,共有10名技能专家入选。

据了解,为表彰和宣传各行各业高技能拔尖人才,促进广大劳动者提高技术技能,我省设立了“中原技能大奖”。中原技能大奖是河南省对优秀高技能人才奖励的最高奖项。评选表彰范围为国家职业标准中设有高级(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以上等级的职业(工种)。中原技能大奖每两年在全省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评选表彰10名。

此次入选的10人分别为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牛雪平、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赵晓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程宏图、平顶山技师学院曹二文、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李雁旭、河南一建集团宋克永、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袁铸、黄河水利委员会兰考河务局杨杰、际华3515陈虎、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王祥正。获得者均为高级技师,涉及加工中心操作工、检修电工、车工等多个工种。

据悉,中原技能大奖获得者,将获得由省人社厅授予的中原技能大奖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奖章,同时给予一次性两万元奖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