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纪委工作必须坚守政治监督职责定位
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全省首家国家级 自然博物馆挂牌
连珠成串好城景 目之所及秀色浓
加快城市数字化转型和现代化治理
“志愿红”的爱心传递
中小学不得举办 或参与举办培训机构
本周天气按下冷暖循环键 乍暖还寒先别急着收厚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版《中国共产党军队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定》印发
纪委工作必须坚守政治监督职责定位
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据新华社电 中央军委近日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军队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定》,自4月1日起施行。

《规定》的颁布施行,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关于军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纪委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意义。

《规定》共7章44条,涵盖纪委领导体制、职责任务、议事和决定、工作制度、纪律和责任等方面内容。《规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明确纪委首要职责是坚决维护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强调纪委工作必须坚守政治监督职责定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规定》全面落实党章要求,紧密结合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际,规范明确纪委主要任务和工作内容,拓展充实纪委及其成员职责,改进创新纪委议事规则,调整完善纪委工作制度。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