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赛程敲定
河南男排首战 “零封”广东
市首届青年篆刻 艺术展开始征稿
“聚美中原”迎来首场兄弟城市交流展
我省姑娘张茹 榜上有名
郑州文化馆推出 特殊群体公益美术课
嵩山龙门小将 再度入围U22国足
第十五届省戏剧大赛下月开幕
市民走进郑州大剧院 聆听音乐公益讲座
河南水上健儿誓言谱新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赛季超级联赛启幕
河南男排首战 “零封”广东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第一阶段小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河南男排直落三局以3∶0“零封”广东男排,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开门红”。

面对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首个对手广东男排,河南男排前两局打得十分顺利,以25∶19、25∶18获胜;第三局遭遇了对手的顽强阻击,特别是局末阶段,双方从25平一直战至31平,最终,河南男排艰难地以33∶31拿下本局,以3∶0“零封”广东男排。作为今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前的一项重要赛事,河南男排将借助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检验冬训效果、搜集对手信息为全运会练兵,并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于3月15日至3月26日采用封闭、空场、赛会制集中的方式进行比赛。共有13支参赛队,根据上赛季排名按蛇形排列分成两个小组,A组有上海、浙江、北京、河南、广东、湖北、辽宁共7支队伍,B组有江苏、山东、四川、福建、天津、河北共6支队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