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赛程敲定
河南男排首战 “零封”广东
市首届青年篆刻 艺术展开始征稿
“聚美中原”迎来首场兄弟城市交流展
我省姑娘张茹 榜上有名
郑州文化馆推出 特殊群体公益美术课
嵩山龙门小将 再度入围U22国足
第十五届省戏剧大赛下月开幕
市民走进郑州大剧院 聆听音乐公益讲座
河南水上健儿誓言谱新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文化馆推出 特殊群体公益美术课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郑州文化馆了解到,由该馆开展的 “点亮繁星 益路同行”特殊群体公益美术课已正式开课。

在课堂现场,该馆美术老师与文化志愿者一起教孩子们画画。大家一边观看一边听取授课老师对作品的讲解。文化志愿者们还结合自己学习美术的经验,与孩子和家长们分享美术创作的实用方法。

文化志愿者们极富感染力的授课,不仅深化了孩子们对美术等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更激发了大家学习美术的浓厚兴趣。几位学生家长代表说:“孩子平时就喜欢画画,今天的公益课让我们受益匪浅。回去后,我会带着孩子在家里多多练习绘画技能。”

据了解, 为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为有特殊需要的群体提供具有可接近性、参与性和支持性的融合培训,郑州文化馆于近期推出“点亮繁星 益路同行”公益课堂,帮助孤独症等心智障碍儿童克服社会交往障碍、语言发育障碍、兴趣狭窄并改善其行为方式,让他们得到社会真挚温暖的守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