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深化交流合作 讲好郑州故事
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央视网《人民记忆:百年百城》 百秒视频展示郑州发展成就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河湖长制工作要点等事项
出彩郑州·美好郑在发生 大V行网络主题活动举行
郑州连夜突查央视“3·15”曝光 河北青县“瘦肉精”羊肉流入事件
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 推动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推进政协工作完善发展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 规划美丽乡村建设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央视网《人民记忆:百年百城》 百秒视频展示郑州发展成就
扫二维码 看短视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近期,中央网信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指导央视网,为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系列短视频《人民记忆:百年百城》展示活动,集中反映各地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人民记忆:百年百城》在全国选取100个城市作为拍摄点,以系列短视频形式,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郑州荣耀入选百城名单,《人民记忆:百年百城·郑州奔小康》讲述郑州自改革开放以来在城市精细化管理、郑州夜经济、交通大枢纽、郑州制造四大领域取得的成绩。

培“根”铸“魂”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郑州地处中华腹地,天地之中,九州通衢、联结八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开启了郑州发展的“黄河时代”。郑州紧紧抓住这一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打造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为国家中心城市培“根”铸“魂”,让文化“立”起来“活”起来。 (下转六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