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中国足协出台新赛季纪律准则
中国影片时隔18年再度入围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郑州大剧院面向社会 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
河南女子三人篮球队 夺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秣马厉兵 剑指全运
长篇小说《永远的村庄》出版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今晚开播
全运会跆拳道 资格赛落户河南
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邀您来参赛
五行刀法体验 校园武侠人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硬核实力六连胜
河南女子三人篮球队 夺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在山东日照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制篮球女子成年组资格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的争夺,河南女子三人篮球队在当日的比赛中继续高奏凯歌,从而以6战全胜E组头名的身份勇夺三人制篮球女子成年组决赛阶段的“入场券”,打响了河南代表团进军陕西全运会的“第一枪”。

本次全运会三人女篮成年组资格赛共有北京、天津、上海、河南、辽宁等15支队伍参赛,这些队伍被分成四个小组,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根据相关竞赛规程规定,本届全运会三人女篮成年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已经有两个席位确定,分别是东道主陕西队、东京奥运组合队,这也就意味着15支参加资格赛的队伍要争夺6张决赛阶段的“入场券”,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本次资格赛,河南女篮派出了张茹、张玲阁两位国手和张先媛、冯松,四名最强实力球员参赛。比赛中,球队始终坚持“向防守要胜利”的理念,立足防守的同时通过灵活多变的进攻克敌制胜。第一阶段小组赛,河南女篮以18∶15、22∶8、17∶15先后战胜同组的湖北队、青海队和山西队,以三战三捷D组头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被分到E组的河南女篮又以14∶13、18∶13、20∶17先后战胜湖北队、四川队和辽宁队,豪夺六连胜的同时也抢得E组头名最终如愿“直通西安”。

谈及队员们在本次资格赛中的表现,河南女篮主教练李建新满意地说:“本次比赛队员们打得团结顽强,无论是顺风还是逆境,大家都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现出了河南女篮的实力和风采。回去后我们要认真总结,继续刻苦备战,为陕西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做好准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