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向孟加拉国纪念“国父”穆吉布·拉赫曼
诞辰100周年暨庆祝独立50周年活动发表视频致辞
把握“三个定位”锤炼“四种品格”
不负组织期望人民期待担当时代重任
第十届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郑举行
我省绘就深化改革“施工图”
河南政务微博总账号 数量超万个全国居首
强化创新驱动 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473件代表建议 全部交付办理
确保全市政协系统党史 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调研组
莅郑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汇聚全国“政”能量 勇攀融媒新高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473件代表建议 全部交付办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帅)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将大会上人大代表提出的473件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正式交付相关部门。市领导胡荃、王福松、吴福民参加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473件。经整理分类,交市政府办理的454件,交市监察委办理的两件,交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的14件,交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3件,交团市委办理的1件。并经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工作部门认真审核,选出22件作为今年重点办理和督办建议。

根据代表法和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程序的规定,各有关部门应当在2021年8月底前办结并答复代表。9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办理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10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审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报告进行表决。(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