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新时代的伟大变革
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走好符合郑州特点的农业农村现代化路子
携手打造产业链强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
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河南前两个月经济持续向好
用心用情帮助企业 擦亮“三送一强”品牌
郑州再研究再部署 拜祖大典筹备工作
贾鲁河治理方案 荣获国家级奖项
合力推动攻坚化解工作 夯实社会和谐稳定基础
以“六大活动”为牵引 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郑州高校以高科技数字化手段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高新区调研
用心用情帮助企业 擦亮“三送一强”品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到高新区调研“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与企业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郑州众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现代化企业,集科研、制造、服务于一体,专业从事柴油发电机组自动化控制和双电源自动切换,业务范围遍布全球。胡荃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汇报,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产品运用等情况,对企业在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和标准试验室方面的大力投入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荃听取高新区“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及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情况汇报,并与高新区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自“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累计帮扶企业36305家,协调解决事项13.3万个,帮助企业解决用工107018人,税费减免41.86亿元,为企业提供各类资金支持388.95亿元,开展政策宣讲线上活动200余场,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健康稳步发展。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