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新时代的伟大变革
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走好符合郑州特点的农业农村现代化路子
携手打造产业链强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
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河南前两个月经济持续向好
用心用情帮助企业 擦亮“三送一强”品牌
郑州再研究再部署 拜祖大典筹备工作
贾鲁河治理方案 荣获国家级奖项
合力推动攻坚化解工作 夯实社会和谐稳定基础
以“六大活动”为牵引 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郑州高校以高科技数字化手段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作部署
合力推动攻坚化解工作 夯实社会和谐稳定基础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信访稳定突出问题攻坚化解活动专题会。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出席会议。

周富强表示,全市信访稳定突出问题攻坚化解活动开展以来,各专项工作组及各相关单位行动迅速,创新化解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推动攻坚化解工作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攻坚化解工作整体由“治标”向“标本兼治、重在治本”转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富强要求,要明确攻坚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各市专项工作组要在做好协调、督查、指导工作的同时,深入研究分析共性问题,及时调整完善思路对策,为问题批量化解决提供支撑。各开发区、区县(市)要在做好积案化解攻坚的同时,高度重视新发生信访案件的化解,抓早抓小,坚决防止形成新的积案。各市级职能部门要主动做好业务指导,按照“条抓块保”的要求,加强沟通联络,形成工作合力,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产生。(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