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俄驻美大使启程回国 俄美关系持续复杂化
马来西亚驱逐 朝鲜驻马外交人员
日本首相菅义伟称将带领 自民党赢得国会众议院选举
美国亚特兰大举行集会 抗议针对亚裔暴力活动
新西兰研究人员在海洋鱼类 肌肉组织中发现微塑料
休眠六千年火山喷发
调查显示疫情期间人们 日均多睡近10分钟
七“巨人”守护森林
“宇航员”漫步海滩
再迎提前大选 以色列政治僵局难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调查显示疫情期间人们 日均多睡近10分钟

法国知名智能健康产品制造商威辛斯公司对全球多地用户的最新调查显示,人们在新冠疫情期间日均多睡将近10分钟。这或与人们居家时间变长、因防疫规定减少夜间活动等因素有关。

威辛斯主要提供智能手表、体脂秤等智能产品,收集分析14个国家和地区逾500万名用户相关数据后得出了上述结论。

日本共同社21日援引调查报告内容报道,威辛斯用户2020年日均比2019年多睡9分50秒,且受调查国家和地区中无一出现睡眠时间减少情况。其中,意大利人日均增加睡眠时间最长,为12分52秒;英国人以12分27秒的日均睡眠增时位居第二。

报告认为,人们睡眠时间增加或与全球多数地区为遏制疫情关闭餐馆酒吧等场所、民众“夜间活动大幅减少”等有关。相比疫情较严重的欧洲地区,东亚地区疫情控制较好,民众外出限制相对宽松,因此日均睡眠时长增幅不大。 据新华社微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