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将积极向组委会 争取有利退票政策
“火”出圈的“唐宫小姐姐”原来出自这里
“跨越千年” 探寻网安之旅
“唐宫小姐姐”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河南队晋级八强
河南嵩山龙门队 本月底与国足热身
“考古中国·夏文化研究”2021年度项目启动
“把时光雕刻成花朵”诗歌分享会在郑举行
《哥斯拉大战金刚》将映
郑州大剧院尝试创新运营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哥斯拉大战金刚》将映
双兽争霸谁与争锋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提起大银幕上首屈一指的怪兽形象,哥斯拉绝对能跻身前三。本周五,进口怪兽灾难片《哥斯拉大战金刚》将在全国上映,两大影史最经典的怪兽王者即将上演毁天灭地的终极一战,霸道哥斯拉对决骷髅岛霸主,你最看好谁?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等主演。22日,影片发布“双雄对决”版预告,多个新镜头惊喜曝光,哥斯拉与金刚两大怪兽界王者展开殊死一搏,场面激烈。预告中还出现了多个此前从未曝光的新镜头,魔幻的地心世界,激烈的深海交锋,肆虐的城市大战以及做出反击的人类等,强劲的视听冲击极具看点。其超一流的顶级特效以及令人血脉翻涌的热血场面等也成了观众选择该片的必看理由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上映之际,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影城特别打造了“哥斯拉VS金刚”主题阵地,喜欢的粉丝千万别错过!快去到影城打卡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