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月郑州CPI 同比下降0.3%
公租房里生活好 申请审核掌上办
这里活跃着一批流动党员绿化工
三百名导游员 集中“大充电”
2月郑州商品房销售 均价每平方米12084元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为 我省科技创新提供授信支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十项承诺”惠民生
党支部书记 培训班开课
免费发放轮椅 方便残疾儿童
政法系统党员干部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为 我省科技创新提供授信支持

本报讯(记者 李娜) 3月23日,河南省科技厅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拟在未来三年为科技创新提供总额不低于5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支持;为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总额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的“科技贷”授信支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我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中西部创新高地更大跃升提供更多金融新鲜“血液”,为中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省科技厅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重点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强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三链融合,在促进科技型企业发展、加快提升开放创新水平、提升科技创新载体发展实力、支持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保障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实施、加强政策引导和联动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全省科技创新企业、平台、载体和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提供综合性、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签约仪式上,郑州、洛阳、新乡等17个省辖市科技主管部门与中国银行相应地方支行也同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形成我省科技管理部门与中国银行全面深入合作的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