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月郑州CPI 同比下降0.3%
公租房里生活好 申请审核掌上办
这里活跃着一批流动党员绿化工
三百名导游员 集中“大充电”
2月郑州商品房销售 均价每平方米12084元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为 我省科技创新提供授信支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十项承诺”惠民生
党支部书记 培训班开课
免费发放轮椅 方便残疾儿童
政法系统党员干部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法系统党员干部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冯天 张云翔)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促进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3月18日,中原区整顿办、区委政法委、区法院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学习焦裕禄优秀品质,接受焦裕禄精神的洗礼。

在焦裕禄墓前,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表达了对焦裕禄的无限敬仰之情。

在焦裕禄纪念馆,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再现了焦裕禄当年心系群众的工作场景,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听讲解,一边仔细浏览,时不时俯下身去看一看焦裕禄同志生前用过的物品,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焦裕禄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又参观了焦裕禄同志在1963年亲手栽种的泡桐树,从与“焦桐”有关的故事中感受焦裕禄的坚强党性和公仆情怀,以及与当地人民群众建立的深厚情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