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公布
到2023年郑州都市圈建设有明显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 官网正式上线
主动作为 创新履职 助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想不想来看: 科技智能“人” 谁能火“出圈”?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助推 意识形态工作提质增效
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 加强自身建设各方面
推动我市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扎实开展
办好三件大事实现五个跃升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助推 意识形态工作提质增效
我市召开联席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娜)3月24日,市委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联席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主持会议。

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王献福应邀出席,作了指导点评。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我市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风险隐患,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富强对2020年我市意识形态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2020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

针对今年工作,周富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锚定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多措并举防风险,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安全;围绕中心谋大局,大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守牢底线保安全,扎实推动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科学化制度化;以身作则抓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