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九届黄河戏剧节荣膺 中国十佳品牌节庆年度大奖
经历不堪回首的一年 东京奥运圣火今日踏上征程
河南首本哲学社会 科学发展蓝皮书出版
全国女足锦标赛 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昨日开赛
“品味中原”即将上演 兰考文艺作品
我市乒乓球后备人才 培养再添“新力量”
本报周五请您看《哥斯拉大战金刚》
《亲密玩家》开启春日“跨次元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九届黄河戏剧节荣膺 中国十佳品牌节庆年度大奖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从河南省戏剧家协会获悉,第十八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2020年度中国会展产业年度颁奖典礼暨2021创新发展与合作交流大会近日在上海举办。由河南省文联、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政府、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的2020(第九届)黄河戏剧节荣膺“2020年度中国十佳品牌节庆”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

本次大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据悉,2020年度中国会展产业评选活动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全国会展办、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共同推选出中国十佳品牌节庆、中国十佳品牌展会、中国会展经济产业贡献奖等奖项。

本次黄河戏剧节入选“2020年度中国十佳品牌节庆”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是黄河戏剧节永久落户驻马店市后获得的首个奖项。此奖项的荣膺,不但扩大了黄河戏剧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对未来打造高层次、全方位、多角度的黄河戏剧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黄河戏剧节作为“出彩河南”文艺“双创”工程的重要品牌,始终秉持“推出新人新作、培育名家精品、加强区域交流、促进戏剧发展”的宗旨,取得了一系列的可喜成绩。自举办以来,共有北京、天津、上海、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新疆、青海、甘肃、安徽、江苏、湖北等14个省市的256个(次)院团参演,已成为立足河南、辐射黄河流域、影响全国的重要戏剧活动。

2020(第九届)黄河戏剧节,共收到10个省市的70余部作品,涵盖12个剧种,覆盖范围之广、申报剧目之多、涉及剧种之丰,创历届黄河戏剧节之最。在23天的活动中,共进行了26场线下展演、10场线上展演、39场现场直播、20场专家座谈会,举办了7次名家课堂及十余场群众文化活动,通过线下展演和线上直播观看演出的观众超过430万人次。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