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环城货运通道上半年全线通车 第二绕城高速年底前全面开工
“适老化”绿色通道 暖心服务解难题
我国前两个月国企 营收利润“双丰收”
科学精准防控疫情 扎实推进统筹发展
今年首趟集装箱白货班列发车
“郑好办”办税 缴费功能上线
“绿城通”老年卡 下月起开始年审
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首趟集装箱白货班列发车

本报讯(记者 张倩 文/图)29日清晨,一列装有卫生陶瓷、人造板材、汽车配件、电焊条、棕刚玉等64标箱的集装箱白货班列(圃田—城厢)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圃田车站发出(如图)。据了解,这是今年郑州局积极探索组织集装箱白货(铁路运输中,把发运货物品类中除了煤炭和焦炭之外的货物,统称为白货)班列的物流发展新模式而开行的首趟集装箱白货班列。

为实现首季运输生产开门红,郑州局集团公司以“公转铁”“散改集”为重点,开行“小编组”集装箱白货班列,增强铁路运输市场竞争能力。中铁集装箱郑州分公司和中铁联集郑州中心站利用集装箱专业化、网络化、信息化、国际化的优势,联合开发物流市场,大力开展发到端一体营销,承揽第一手货源,加大35吨敞顶箱和通用箱的运用,为客户提供全程科学化、优惠化、人性化的物流运输方案,吸引公路货物源源不断地通过铁路集装箱来运输。

据介绍,在开行圃田至城厢白货班列后,郑州局集团公司会陆续开行圃田至王家营西、圃田至团结村等站间的集装箱白货班列,形成“百花齐放春满园”的良好态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