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促成先进技术省内转移转化 相关机构最高可获百万补贴
河南出台“14条”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中原路大学路三区域停水 周边住户别忘提前做准备
中招体育考试 今起集中报名
假期全国十大热门景区 河南博物院冲上榜单第二
餐厨垃圾厂要提高运营实效 确保全市餐厨垃圾处理高质高效
清明假期郑州接待游客逾248万人次
童心向党绘百年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招体育考试 今起集中报名

本报讯(记者 王红)4月6日、7日,2021年中招郑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集中报名,具体考试日程安排将于4月12日公布在郑州教育信息网(www.zzedu.net.cn)。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教育部门获得的信息。

政策规定,2021年中招,凡郑州市户口(含五县市)的考生,必须参加由户口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升学体育考试,在郑州市(含五县市)以外地区所考体育成绩一律不予认可。其中,在郑州市市区学校就读且具有市区学校学籍的初中毕业生,由毕业学校集体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6日~7 日,报名地点为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报名时须交验加盖单位公章的考生考试分组表、病残免试考生名单、免试申请表及医院证明。

对患有哮喘、心脑血管及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遗传性疾病等重大疾病的考生,学校要积极主动地了解情况,给予病免处理。

此外,在郑州市市区初中学校借读、需在市区借考的外地考生,出具原籍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可2021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成绩证明后,可以由毕业学校代办借考手续。在外借读的郑州市市区户口的考生,在教育部门规定时间、地点携带市区常住户口簿、2 张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办理中招体育考试手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