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电贺阮春福 当选越南国家主席
你们长眠,我们常念
加强社会主义 法治文化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
黄河文化月LOGO展现大河奔腾文化灿烂
黄帝文化国际 论坛12日开讲
认领一棵姓氏树 养成一片祈福林
今年郑州物流业 增加值力争增8%
清明假期郑州接待游客逾248万人次
民企专场招聘 供岗超两万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明假期郑州接待游客逾248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24.76亿元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最美人间四月天,踏青赏花正当时。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综合大数据监测、抽样调查和区县(市)统计情况,清明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248.5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7.6%;实现旅游总收入24.76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8.1%。

踏青赏花线路火爆

清明假期,众多市民纷纷回归自然,踏青赏花。黄河滩地公园游人如织,游客在体验黄河文化的同时,近距离感受母亲河沿岸的美丽景色。市区各大公园、西部山区郊野、绿色廊道游客络绎不绝。巩义长寿山景区启动“踏青赏花长寿山”主题春游活动,牛郎山上的牵牛花、常春藤、芍药、三色堇、银叶菊、石竹等数十个品种争奇斗艳。绿博园一年一度的“问花节”陆续有碧桃展、樱花展、郁金香展、海棠展等精彩活动登场,为游客献上视觉盛宴。郑州植物园的木兰园、牡丹芍药园、岩石园、盆景园,市动物园的满天红、菊花桃、品红等50多个品种的桃花吸引了众多游客。

高端产品魅力不减

假日期间,银基动物王国开启“春之声”活动,杨丽萍《雀之灵》原班团队为游客倾情奉上经典舞蹈《雀之灵》和《鼓舞》;银基冰雪世界除推出飘雪秀、时空隧道激光秀等经典项目外,还增设娱雪区、五彩冰滑道等,让游客在春天也能邂逅冰雪奇缘。建业电影小镇打造“全链条式”沉浸体验产品,开展“最美四月天,拍短视频赢好礼”活动,邀请游客“一起过文艺春天”。方特欢乐世界推出“方特动漫嘉年华”“二次元巡游”“Lolita宅舞”(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