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男女排 首战皆告捷
朝鲜宣布不参加 东京奥运会
中宣部等部门共同举办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 定档6月18日
我省敲定今年艺术创作重点 围绕建党百年推出一批精品
全国投掷项群赛收官 我省健儿收获颇丰
“相约北京”冰上项目 测试活动举行冰舞比赛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 票房逆袭
郑州市武术散打 裁判员培训班开课
考古大V再出新作 带你“围观”考古现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敲定今年艺术创作重点 围绕建党百年推出一批精品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艺术工作者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弘扬黄河文化为重点,大力弘扬焦裕禄、红旗渠、愚公移山、大别山精神,创作推出一批精品力作。

今年,我省将组织好重大艺术活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场”河南省优秀剧目展演活动、中国豫剧节、第十五届河南省戏剧大赛及河南省舞蹈、声乐器乐、杂技大赛。此外,参加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第九届中国京剧节、文化和旅游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筹备第七届中国诗歌节等。同时,扎实推进艺术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推进河南省艺术名家推介工程和青年人才扶持计划,为艺术创作提供人才支撑。

文化惠民活动方面,今年我省将继续实施“舞台艺术送基层”“高雅艺术进校园”“戏曲进校园”等文化惠民工程,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