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察河南省动员会在郑州召开
全国“互联网+旅游” 发展论坛在郑开讲
一季度郑州三家国企 合计发行债券35亿元
全力配合主动整改标本兼治 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关于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作风纪律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精益求精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拜祖大典圆满出彩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宣传片登陆央视
辛丑年香港恭拜 轩辕黄帝大典礼成
姓氏祈福林 昨开林挂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动员部署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全力配合主动整改标本兼治 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扫描二维码 看视频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昕)4月7日,在收听收看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河南省动员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动员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全面提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立毅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全面检阅、有力促进。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配合做好督察工作的严肃性,站在促进工作的角度充分认识配合做好督察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配合督察工作的主动性,把督察作为促进生态环保工作的契机,推动全市上下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再学习,对全市环境保护形势再认识,对各项工作措施再强化,让全市污染防治、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得到新提升。

徐立毅强调,要正视问题、有力整改。各级各部门要不等不靠,认真梳理本辖区本系统群众关注的、近年来上级交办的、自我排查发现的以及此次督察移交的环境问题,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建立台账、挂账督办、跟踪问效,并举一反三,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要主动配合、严明纪律。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环保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自觉服从督察工作统一安排,不折不扣落实督察组的各项要求,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反映情况,深入具体查找问题,诚恳接受督察监督。市县两级要建立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做好沟通协调,为督察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侯红主持会议,市领导周富强、杨福平、牛卫国、吕挺琳、杜新军等出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