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习近平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外交部发言人揭批美国侵犯人权五宗罪
乌克兰盼加入北约 早日结束东部冲突
银装素裹的布鲁塞尔
拜登宣布美国本月中旬将开放 所有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种资格
荷兰警方逮捕偷窃梵高画作嫌疑人
俄罗斯拒绝美国参与 “诺曼底模式”会谈
美国一军事基地附近 发生枪击案致一死两伤
朝鲜劳动党召开支部书记大会
以色列新一届议会议员宣誓就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朝鲜劳动党召开支部书记大会
强调加强党的基层工作

据新华社平壤4月7日电(记者 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7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六届支部书记大会6日在首都平壤举行,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阐述了党支部书记的任务和支部强化的重要性,并要求基层党支部书记更积极认真地进行强化党支部的工作。

金正恩在致开幕词时说,本次大会将全面分析和总结第五届支部委员长大会后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讨论目前在彻底改进和加强支部工作方面所面临的任务和途径。

他说,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找出能把基层党支部转变成团结一心、有战斗力的集体的最佳方案,并在支部工作中加以积极落实,从而大力推进社会主义建设。

朝鲜劳动党第五届支部委员长大会于2017年12月在平壤举行。

今年1月举行的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修改了朝鲜劳动党章程,各级党委委员长、副委员长的职务名称改为责任书记、书记、副书记。由此,朝鲜劳动党支部委员长大会名称也相应修改为朝鲜劳动党支部书记大会。根据修改后的劳动党章程,五年一次定期召开支部书记大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