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旅游插上“智慧”的翅膀
河南开展专项服务督导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 将配电子“身份证”
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环境
分层次分批次培训 村(社区)“两委”干部
聚焦“东强”战略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压实责任 重拳整治 全力做好建设环保工作
设立信访代办员 服务群众零距离
爱心义诊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开展专项服务督导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4月起,省发改委将组建9个服务督导组,在全省范围开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稳投资专项服务督导活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据了解,本次专项服务督导内容主要包括重大项目建设和“投资法规执法检查疏解治理投资堵点”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其中,重大项目建设主要包括补短板“982”工程、省重点、中央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四类项目,实现对省级层面重大项目督导全覆盖;专项行动推进主要包括法规政策落实以及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推广情况。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专项服务督导活动将重点突出“推、解、谋、汇”四个方面。“推”,通过深入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推动各地倒排工期,抢抓施工黄金期,力争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解”,以做好项目服务为工作重心,逐一查清项目推进各环节存在的“堵点”,协调要素保障、前期手续办理等相关部门,靶向发力,及时帮助化解推进难题;“谋”,指导各地积极谋划储备一批新项目,尤其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产业项目,着力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后劲;“汇”,及时汇总、整理、推广各地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稳投资工作好的做法,加强交流学习,持续放大服务督导效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