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旅游插上“智慧”的翅膀
河南开展专项服务督导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 将配电子“身份证”
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环境
分层次分批次培训 村(社区)“两委”干部
聚焦“东强”战略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压实责任 重拳整治 全力做好建设环保工作
设立信访代办员 服务群众零距离
爱心义诊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分层次分批次培训 村(社区)“两委”干部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李盼)日前,郑东新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业,辖区152名村(社区)“两委”干部骨干参加培训。

据了解,第一期培训邀请省市委党校资深教授、市直部门相关专家和优秀基层干部授课,课程内容涵盖党史教育、基层党务村务、基层社会治理、中原科技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实地参观了花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光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中原科技城投资促进中心,增长了见识、对标了先进、理顺了思路。这次培训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努力提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推动农村、社区工作开创新局面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记者了解到,按照分层次、分批次、全覆盖培训要求,郑东新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分三期,共计划培训450名村(社区)“两委”干部骨干,各乡(镇)办全覆盖培训其他“两委”干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