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西区发现魏晋及唐代墓葬各两座
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将展开 我省全项组队参赛争创佳绩
河南女拳手夺牌拿“票”两不误
我省20名皮划艇健儿 获全运会决赛“门票”
“翰墨丹青颂百年”开始征稿
全国女足锦标赛 建业两连胜收官
多媒体亲子轻芭蕾舞剧《天鹅湖》5月绿城上演
环卫工人子女公益艺术培训班招生啦
省实验和硕爵中学 会师初中组决赛
幾米全新绘本 《头碰头 说说话》出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运会女子拳击资格赛
河南女拳手夺牌拿“票”两不误

本报讯(记者 陈凯)记者从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21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第一站)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资格赛昨日在重庆落幕,我省女拳手发挥出色,斩获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的同时,共拿到了4张全运会决赛“门票”。

本次女子拳击全锦赛第一站比赛同时也是全国十四运会女子拳击第一次资格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国34支代表队的184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有45~48、51、54、57、60、64、69、75、81、+81十个公斤级别,其中51、57、60、69、75五个公斤级别为全运会级别。根据相关竞赛规程规定,获得全运会级别每个级别前八名的运动员,将拿到全运会决赛“门票”,获得冠军的选手设为全运会决赛1号种子,亚军设为2号种子。

河南省女子拳击队共派出了8名运动员参赛,参加全运会级别的5名队员中郑璐获得75公斤级的银牌,阮木兰获得57公斤级的铜牌,5名队员共拿到4张全运会决赛“门票”。参加非全运会级别的3名运动员也有不错的表现,张帆获得了54公斤级的铜牌,高梦欣获得了+81公斤级的铜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