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同心共筑中国梦 奔流不息黄河情
黄河岸边
黄河清 黄河情
黄河三曲
晴空·黄河
黄河
小鲤鱼跳龙门新篇
村庄的变迁
征文啦
奔腾的黄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征文啦

“中国梦 黄河情”主题征文、绘画、书法、摄影大赛开始啦。大赛将邀请权威专家组成赛事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每个类别各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优秀稿件将在郑州日报《郑州教育》专刊、郑州观察客户端和郑育见、郑报悦学会小记者微信公众号刊登。

征稿主题:折射黄河流域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抒发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民族自豪感,突出黄河儿女的幸福生活。

参与对象: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学生。

参与方式:征文、绘画、书法、摄影作品皆可,内容丰富,主题鲜明。

征稿要求

1.参赛内容发送至《郑州教育》信箱:zzjyzk2016@163.com,征文字数在500~1000字之间,注明参赛作品。

2.所有作品内容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教师作品注明“姓名+学校”,学生作品注明“姓名+学校+班级+辅导老师”。

3.绘画、书法作品请拍照,并发送原图片,大小在1M以上。

4.绘画(素描、水粉画、漫画、卡通画、海报等均可)尺寸一律为四开(不超过40×60cm),书法作品软硬笔均可,不超过50×135cm。

5.摄影作品请将原图直接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