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社保缴费工资 申报全部线上办理
拜祖大典精彩亮点提前揭秘
郑开两地人大联动 助力唱好“双城记”
拜祖大典接待讲解员开始培训
英国华人华侨恭拜轩辕黄帝
不断创新思路举措 提升提案工作水平
城东南供电压力 将会大幅度缓解
喝到假茶次茶可打12315举报
专家学者专题研讨 总结提炼“二七精神”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开两地人大联动 助力唱好“双城记”

(上接一版)从规划工程、交通工程、产业工程、生态工程、公共服务工程等方面着手,携手推进郑开同城化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两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开封市人大要结合人大特点,按照“大民生小切口”思路,争取尽早启动有关项目,要继续加强与郑州市人大对接交流,共同书写两地人大助力郑开同城化发展的新篇章。

胡荃表示,推进郑开同城化发展,郑州市人大和政府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及两地市委达成的共识落实落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与开封市人大和政府职能部门沟通交流,攻坚克难,建立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把郑开同城化各项工作谋深谋细、抓实抓牢,共同推进郑开同城化发展,为两地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实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