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喝喝喝”的背后,谁在“呵呵呵”?
推动脱贫地区 产业可持续发展
房地产等行业竞争激烈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全力打造 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示范园区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提升品质打造亮点
为民办事不打烊 服务延时暖民心
学习先进经验 推进城市管理
建好回迁安置房 让群众住得放心舒心
周密组织 严格审核 做好会计职称考试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提升品质打造亮点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日前,经开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城市建设情况实地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明湖办事处东三环与经北二路废品收购站、潮河办事处华夏大道经南三路绿化点、经南十路待建工地和耿庄村养殖场等区域对市容环境卫生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经开区负责人表示,要常态化、系统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沉下心来、躬下身子,查找问题、补足短板;针对背街小巷、废品收购点及区域脏乱差的卫生死角问题,各部门要通力配合,认真做好协调工作,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各类待整改问题迅速落实到位。

调研组要求,爱国卫生运动和城市建设问题要齐整改、齐落实。针对潮河办事处待建工地及耿庄村存在的养殖场及裸露土方堆积等问题,要合理规划区域建设,提升区域品质,打造城市亮点,同时还要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整改工作要精细化。同时,要持续加大治理力度,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求,迅速出击治理城乡结合部卫生问题,依法取缔养殖场,妥善解决后续问题,上下联动,建设群众宜居安居的城市,推动城市环境治理工作落到实处,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美好城市的追求和向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