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喝喝喝”的背后,谁在“呵呵呵”?
推动脱贫地区 产业可持续发展
房地产等行业竞争激烈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全力打造 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示范园区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提升品质打造亮点
为民办事不打烊 服务延时暖民心
学习先进经验 推进城市管理
建好回迁安置房 让群众住得放心舒心
周密组织 严格审核 做好会计职称考试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密组织 严格审核 做好会计职称考试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秦岩)近日,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工作人员以“优化营商环境”为行动准则,在与考生“零见面”的情况下,扎实开展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报名审核工作。此次报名共计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审核2171人次;信息变更审核824人次;中级报名成功2475人,较去年增加695人,增长约39%。

周密组织。自报名工作正式开展前,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就积极做好准备工作,根据市财政局安排部署,提前做好测试网络,组织负责报名工作人员进行报名培训,了解今年报考政策变化;同时制定了详细的报名工作方案,合理分工、责任到人,切实保障了审核工作高效开展。

严格审核。各部门严格按照报考政策要求,统一网上审核政策口径,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表、学历证明、工作年限等信息进行严格核查。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予以退回并做好解释工作;对报名资料不齐的指导补齐相关资料;对符合条件的考生快速审核确认,坚决确保考生权益。经开区财政局以务实高效的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树立了财政部门的良好形象。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