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社保缴费工资 申报全部线上办理
拜祖大典精彩亮点提前揭秘
郑开两地人大联动 助力唱好“双城记”
拜祖大典接待讲解员开始培训
英国华人华侨恭拜轩辕黄帝
不断创新思路举措 提升提案工作水平
城东南供电压力 将会大幅度缓解
喝到假茶次茶可打12315举报
专家学者专题研讨 总结提炼“二七精神”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又一输变电工程送电
城东南供电压力 将会大幅度缓解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刘枫)4月8日,记者从国网郑州供电公司获悉,4月3日9:30,随着兰220千伏母线、II凤兰线、II兰人线三次充电成功,标志着郑州220千伏香草(兰湾)输变电工程第一阶段竣工送电,大幅度缓解城东南区的供电压力。

据了解,220千伏香草(兰湾)输变电工程位于石化路与城东南路东南区域,紧邻郑东新区,房地产、办公、商业发达。环绕南三环以北、金水路以南、京广铁路以东、中州大道以西的区域,已经形成以办公、商服、餐饮、娱乐为主的政治经济中心,用电需求增长很大,负荷密度大,重要用户多,供电可靠性要求高。

该项目总投资2.9亿元,新建220千伏变电站及220千伏、110千伏配套线路。项目投运后,能大幅度缓解城东南区的供电压力,还缓解了市中心区域现有220千伏电网供电压力,优化了市中心区域110千伏电网网架,满足了城市建设发展用电需求,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同时还保障了后期郑州220千伏刘湾输变电、郑州220千伏经纬输变电等7项工程线路接入,为康盛电厂关停后电网顺利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