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社保缴费工资 申报全部线上办理
拜祖大典精彩亮点提前揭秘
郑开两地人大联动 助力唱好“双城记”
拜祖大典接待讲解员开始培训
英国华人华侨恭拜轩辕黄帝
不断创新思路举措 提升提案工作水平
城东南供电压力 将会大幅度缓解
喝到假茶次茶可打12315举报
专家学者专题研讨 总结提炼“二七精神”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专家学者专题研讨 总结提炼“二七精神”

(上接一版)蕴含其中的“二七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立场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是千万郑州儿女的血脉传承。总结提炼“二七精神”,对于郑州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打造红色地标、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周富强要求,要充分运用好此次研讨会成果,把学习“二七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真正学出干劲、学出责任、学出使命,用“实干家”的精气神投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推动“十四五”蓝图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