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 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开赛
荥阳红色基地成为 党史学习“集结地”
聆听老兵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推出创新便民新举措老人可预约上门服务
诵读红色家书 重温初心使命
黄河文化元素进车厢
党史巡讲进社区
社区老党员畅谈 建党百年新成就
保护黄河生态 志愿者在行动
学习先进事迹 接受精神洗礼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老党员畅谈 建党百年新成就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9日上午,嵩山路街道亚星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老党员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座谈会(如图)。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以耳闻目见、亲身经历,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弱小走向强大,浴火重生的百年辉煌和百年荣光。党员石忠诚曾援建越南铁路,并参与修建了红旗渠,他向大家讲述了当年修建红旗渠的艰辛:“当时30万林州人民苦战10个春秋,仅仅靠着一锤、一铲、两只手,凿壁穿石,挖渠千里,最终把中华民族的一面精神之旗插在太行之巅。”罗琴同志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自农村到城市几十年来生活的变化,从原来的6元钱工资到现在有了退休金,他深感现在幸福生活的不易……

老同志们深深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巨变,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综合国力得到空前提高。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疫情之下,制度优势突显;精准扶贫,实现全面脱贫。老百姓真切地感受到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