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龙门在航体 进行公开训练课
秦腔《西京故事》率先登场
法国华侨华人恭拜黄帝活动在巴黎举行
拜祖大典献礼影片《5000年很长吗》上线
游历千年文明 探寻文化印记
全运会柔道资格赛落幕 河南选手收获5张“门票”
澳大利亚华侨华人恭拜轩辕黄帝
市短式网球比赛 邀你全家总动员
教育艺术节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运会柔道资格赛落幕 河南选手收获5张“门票”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4月10日于山西太原落幕的2021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资格赛上,河南选手共收获5个项目的决赛“门票”。

本次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资格赛,分为体能测试和竞技比赛两个部分,体能测试项目包括农夫走50米、同级别负重跑50米和翻轮胎三个项目,这些项目与柔道契合程度较高,有助于提升运动员的耐力和爆发力,对提升柔道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和竞技实力很有帮助。竞技比赛则设有男、女共14个公斤级别,采用国际柔联最新柔道竞赛规则和单败淘汰四分之一复活制。

经过4天激烈角逐,我省选手布合宝音、李慧林分获男子-73公斤级和+100公斤级的决赛“门票”;贾静雯获得女子-70公斤级的决赛“门票”,贾冰倩、苏育卉双双获得女子+78公斤级的决赛“门票”。此外,我省柔道健儿还获得了混合团体的决赛“门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