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龙门在航体 进行公开训练课
秦腔《西京故事》率先登场
法国华侨华人恭拜黄帝活动在巴黎举行
拜祖大典献礼影片《5000年很长吗》上线
游历千年文明 探寻文化印记
全运会柔道资格赛落幕 河南选手收获5张“门票”
澳大利亚华侨华人恭拜轩辕黄帝
市短式网球比赛 邀你全家总动员
教育艺术节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教育艺术节启动

本报讯(记者 王红)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本月起,全市启动开展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面向全市中小学公开选拔优秀节目、优秀艺术作品及艺术实践案例,用优质的美育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献礼。这是记者从市教育局获得的信息。

据介绍,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主题是“阳光下成长”,艺术节活动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优秀人才。艺术节参加对象主要为全市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以及教师、教科研人员和教育行政管理人员。

按照计划,4月~6月期间,全市各中小学将通过组织开展惠及全体学生的合唱、合奏、集体舞、课本剧、艺术实践工作坊等实践活动,广泛开展班级、年级、校级等群体性展示交流,努力让每个学生都参与其中、享受其中,成为艺术节的受益者。7月~9月,我市将通过市级比赛的形式,公开选拔优秀艺术节目、作品、工作坊和案例,优胜者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乃至全国的艺术展演活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