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郑州工业经济强势回暖
聆听老兵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诵读红色家书 重温初心使命
共享郑州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游历千年文明 探寻文化印记
法国华侨华人恭拜黄帝活动在巴黎举行
拜祖大典 出新出彩
郑州广电全媒体 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澳大利亚华侨华人恭拜轩辕黄帝
一座小镇,为什么有他们做不完的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侯红到北京招商洽谈
共享郑州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本报讯(记者 王际宾 王治)4月8日至9日,市长侯红带队赴北京走访考察科研机构、高校院所、协会企业,对接交流深化合作和项目建设等事宜。

侯红走访了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围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智能传感等领域深入沟通对接;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座谈交流,在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共识;考察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北京字节跳动公司等企业,就加快项目落地形成一致意见。

走访考察期间,侯红介绍了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郑州是正在加快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拥有区位交通、人力资源、产业基础等比较优势,大交通、大开放、大产业、大文化、大生态的城市之势加速形成。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郑州谋划确定了“两化五强”远景目标和“一二三四五”发展路径,坚持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以中原科技城建设为引领,以“黄河人才计划”为保障,推进创新链、人才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五链同构”,着力打造更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诚邀各方宾朋投资郑州、植根郑州,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郑州将为大家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创造最优的环境,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出彩篇章。

走访考察中,各位专家学者、高校负责人和企业家对郑州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效表示赞许,大家一致认为新发展格局下郑州区位交通、人力资源、产业基础等优势更加凸显,尤其是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让郑州机遇空前、潜力无限。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多关注郑州、支持郑州,充分发挥创新、产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融入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高永参加相关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