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郑州工业经济强势回暖
聆听老兵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诵读红色家书 重温初心使命
共享郑州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游历千年文明 探寻文化印记
法国华侨华人恭拜黄帝活动在巴黎举行
拜祖大典 出新出彩
郑州广电全媒体 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澳大利亚华侨华人恭拜轩辕黄帝
一座小镇,为什么有他们做不完的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广电全媒体 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扫描二维码 看视频新闻

本报讯(郑州广电全媒体记者 晓明 陈曦 李扬 万春)经过40天紧张的安装、调试和培训,4月10日上午,郑州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据介绍,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包括4K新闻演播室、4K采访摄像机、融媒体新闻制作网、5G+4K全媒体直播车等,均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4K、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革命最新技术成果。该中心启用后,郑州广播电视台将努力打造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以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的有效整合,以先进技术引领驱动融合发展,推动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占领新兴传播阵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郑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媒体融合思维,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移动优先,以积极心态,拥抱新技术,不断提升自身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郑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