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绝地反击!中国女足拼下奥运入场券
中国男排漳州集训 河南两将榜上有名
全运会武术散打模拟赛登封开打
河南羽球健儿“家门口”全力“抢票”
《百年世界动画电影史》出版
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市容整治改善人居环境
党建引领“六联”新机制 促进城市环境提升改善
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容整治改善人居环境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樊凤娟)以目之所及干净、整洁、有序,靓美为标准,开展立体化环境整治,彻底改善辖区面貌,促进人居环境再提升。4月10日上午,利用周六时间,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结合近期排查出的环境薄弱点,组织郑州纱嫂环卫公司百余人开展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集中行动。

活动中,在中原区西流湖街道统一组织下,对清洁区域进行详细分工和安排。各个小分队迅速奔赴各自作业点,开始行动。环卫工们采取立体化作业,对中原西路及建设西路主次干道、交通护栏、公交站台、果皮箱、小区周边背街支路等使用机械化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清洗,清除灰尘;打造洁净道路,对众业街、河清路、湖西路等一些毗邻施工工地的道路进行积尘、石子、沙土全面清理。还对一些道路围挡后等容易积存垃圾的地方增加人工巡回清扫频次,确保问题不会出现反弹;整治重点区域,清除施工工地及拆迁废墟等区域的杂草、混合垃圾、漂浮物,对拆除违建及废品收购站后遗留的废物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